锦鲤一条

咸鱼锦鲤在此...

【宗伏】过生日要像模像样 2(修)

2.别扭的伏见君今天也很可爱呐


道明寺踩着上班的点赶到办公室时,忽然感觉自己还没睡醒。


一向热爱工作的伏见没有来上班,但他常坐的地方却没有因此而空着,可坐在那的人,怎么看都是那个总在执务室里拼图喝茶的室长。


“室长?!”

“早上好啊,道明寺。”

“早上好...”晕乎乎的道明寺下意识地回道,过了几秒才反应过来,“等等,室长,伏见先生怎么不在?出什么事了吗?”

“伏见君的话,在休假哦。”

“生病?”

“不哦,今天是他的生日。”


生日这个词和伏见组合在一起,道明寺感觉自己又有些晕乎了,过去的几年里,伏见从没提过生日一词,就更别提因生日而请假了。

这果然是做梦吧,满脑子这样想法的道明寺在位置上坐下,足足五分钟他才想到另外一件事——现在可是和室长同处一室地办公!

忘年会、联谊游戏之类的回忆历历在目,道明寺忽然后背发凉,坐如针毡,但是...只是办公的话应该没问题吧?


事实证明,很有问题。


scepter 4出任务后需要书写的报告书,向来是第二天上午交由伏见先生修改后,再上交的,而道明寺此时正捏着自己的报告书。

在明知室长就在身后的情况下,他连往日的水准都达不到,干巴巴地编排了两行字,可以说是惨不忍睹。


道明寺只好借口上厕所,给五岛使了眼色。

在外面等了一会,五岛才出来,只是他不是一个人出来的,布施也跟着出来了。


五岛看着有些垂头丧气。


三人向外走远了一些,道明寺急切地问道,“怎么办怎么办?我写不出报告书!”

布施“...室长已经在看了。”

“什么...”道明寺试图挣扎一下,“我不是没交...”

一旁的五岛这才开口,“室长让我去拿的...”

“......”道明寺一脸愁容,抱怨道,“这样子根本没法工作啊!”


“或许淡岛副长可以管管室长?”


“你们今天有看到副长吗?”


“没看到呢,应该在办公室?”


三人打定主意走过去后,却被告知淡岛副长也在休假,拨电话去还被淡岛副长批评了一通,以“与室长工作可以增进队里的感情”的理由,结束了通话。


最后,在万般无奈之下,道明寺抱着伏见或许还在宿舍的期待,敲响了伏见的宿舍门,并且如愿以偿地见到了伏见本人。


但伏见看着不是很想见到他们,他望了眼激动万分的下属们,不耐烦地问道,“干嘛?”


“伏见先生!救救我们吧!”


“哈?”


“室长他在办公室里...”


“我们都没办法工作了!”


“你们在说什么?”


“就是,室长和我们在一个办公室里,工作的时候总感觉不自在,秋山都出了错。”


“伏见先生还是去看一下吧。”


伏见啧了一声,却什么都没说,转身将房门关上了。


三人面面相觑,道明寺最先打破沉默,他大祸临头般反复嚷道,“怎么办怎么办?伏见先生果然不回去,副长又不理我们,我可不想回去面对室长了!”


其他两人沉默着,但脸上悲哀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。


“我们出来的时间也太长了,再不回来,室长就要发现了。”


道明寺绝望地喊道:“啊啊!今天怎么没有任务啊!”


“就是,要是有任务的话,至少不用这么煎熬了。”


“所以,现在到底该怎么办?找善条先生吗?”


这时,闷沉不清的说话声忽然响起,然后随着一道“吱呀——”的开门声,那独特的、毫无干劲的声音豁然清晰了起来,“你们在别人的宿舍门口吵死了。”


道明寺抬头望去,眼中闪烁着光芒,像是执行任务般,站直了身子,立马兴奋地回复道,“是!伏见先生!”


其他几人虽然没有像道明寺这样夸张,但姿势都是一致的,脸上全是得救了的表情。


“...又不是夸奖你们。”


说完,穿着青色制服的伏见向外走去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